当前位置:首页 >> 关于我们 >> 会长致辞

 
创新,以公益让人心、世界更好!
 
13年,我们共同成立了德义基金;
 
14年、15年我们共同开展儿童癌症救助;
 
16年我们共同成立了德义爱心促进会,组建1743救助中心、护生社,贫病僧尼、强直、地贫、烧烫伤等救助;
 
17年我们共同创立捐赠人建议基金网,国内首家慈善顾问、专项基金、公益金融一体的互联网平台;
 
18年我们共同创立ICAN德义圆梦行动、一起慈善网。
 
只争朝夕,创新不止;兄弟齐心,其利断金。
 
 
众志成城:
 
      5年里,数万名志愿者奔波劳苦,至今仍记得阿辉为义卖睡在仓库,只为第二天给小朋友多筹几千元的医药费;数千万名捐赠人尽心尽力支持,我亲手接过1岁多幼童的捐赠、也有拾荒的阿婆向募捐箱投下5毛、1元的纸币。5年不长,感恩共同的坚持、付出铸就德义。
 
 
生命挽救:
 
      德义至今筹集了1.4亿元善款,救助了5000余名贫困大病患者。“琳琳大学一年级实习,德义要实习么?”家长问我;念恩元气少女,在跟随妈妈到处旅游、玩耍;强直病友手术后竟牵手康复师,另有病友喜结连理,邀请我们去做证婚人。5年不长,感恩共同见证生命的奇迹。
 
 
矢志不渝:
 
       创新稀缺、创业维艰,而使命驱动、不得不为。德义为鼓励研发创新,已建立了中华慈善史史料、东西方慈善工具、中国现代公益项目数据库,建立了创新发展基金、公益合伙人、社会企业孵化等多种机制保障。1年投入研发相关费用100余万元,并建立5人的IT专业技术团队。5年不长,感恩共同创新获得新效能、新价值。
 
       5年走来,你我共同努力。新的5年,希望相互扶持、鼓励,以公益让人心、世界更好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德义 周家沛 敬呈